壯陽迷思

印度神油好用嗎?

首先,必須先理解這裏所說的印度神油,只是亞洲男性對它的俗稱,其真名是Climax Spray延時噴劑。它並非是市場上所看到的那些商品名爲印度神油的持久液,更不是屈臣氏印度神油,這是一款印度原裝進口的持久液,請務必分清楚,謹防上當受騙。

印度神油五大特點:

第一,印度神油是Lovincare cosmetics公司專門爲東方男性設計與研制的延時噴劑,它對東方男性性生活延時持久,效果更加的顯著,持久同時還能讓男性更加威猛。

第二,印度神油采用的都是最安全的原材料,有些原材料即使口服,也不會對人體産生任何的危害,這些原材料再經過現代高科技精密的配制,合理的調配,能夠使使用者使用的更加安全,更加有效,而且男性不會産生任何的依賴性。

第三,印度神油配方采用的都是天然植物成分,並非像市場上那些僞藥僞噴劑一樣,采用的只是一些酒精與辣椒水等成分,那種僞藥噴完後,不僅有種麻木感,而且還會有種刺痛的火辣感覺,而且效果非常不明顯。印度神油持久液,它綠色更環保,效果溫和又不刺激,噴塗後沒有任何的不適感。

第四,印度神油Climax是真正首款不會出現麻木感的持久液,它不僅不麻木,而且還能最大程度的維持龜頭的敏感度,讓男性射精的快感更加的強烈!可以說,這一個效果是其他持久液所達不到的,現在市場上很多持久液都是通過麻木陰莖神經器官,來達到延時功效的;而印度神油卻不會産生這種不良的效果,就這一點上,印度神油比起其他的持久液來的好。

第五,噴用印度神油是完全可以進行口交的;即使口交,女性也感覺不到任何的不適感,所以男士們可以放心的噴用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